close

三年前
我離婚了,
跟大多數離婚家庭不同的是,
我跟前夫算是假離婚用以撇清一些麻煩。


前夫經營了一家建設公司
三年前面臨了倒閉的狀態,
我自己也經營一家土木工程的公司,
在前夫公司接近倒閉時...我們協議假離婚,
因為離婚才不至於讓前夫的公司影響到我公司的營運。


我們辦好離婚手續後
丈夫在某個小鄉下租屋獨居,
丈夫為躲債遠走他鄉處於跑路狀態,
雖然我們名義上是離婚了...但我還是偶爾會去看看他,
每次帶著孩子去看他時..總要躲躲藏藏的怕債主跟蹤。


探望丈夫時
我總會帶上幾萬塊現金,
讓他躲債時不至於挨餓,
每次探望丈夫時...那小小的雅房裡,
空氣中總隱約的可以嗅到一絲絲淡淡的香水味




徵信全國優良徵信社
徵信社選女人徵信社

arrow
arrow

    Susa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