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神聖的愛情寓於俏皮逗趣的說笑中,讓對方不知不覺地體會你的心思,你在「幽」他一「默」的情態中完成一次「試探」,既不顯得羞怯,又不會出現難堪的場面。

黎夫陪筱卉到商廈買東西,他為了在筱卉面前玩瀟灑,顯「派」而取悅於她,對售貨員指東呵西,最終一件東西也沒買,為此惹怒了售貨員,雙方唇槍舌劍。

當黎夫顯然處於無理的劣勢之時,筱卉站出來從中周旋,為他挽回面子。

黎夫很感動地對她說:「人們常說『英雄救美人』,今日倒好,成了『美人救狗熊』,我真該好了感謝你才是啊!」

筱卉止住笑俏皮的追問:「好啊,看你怎麼謝我呀?」

「我送你一件最珍貴而稀有的禮物,不知你喜不喜歡?」黎夫顯然已成竹在胸,獻慇勤地調侃。

「說出來看看吧!」「我把我自己贈送給你,接受不接受哇?」哇!真逗人!

黎夫巧妙地拿自己幽默自己,已使筱卉充分感受到了他的風趣睿智

最後,他通過擬物法把自己作為酬謝禮品送給心上人,還煞有介事地問筱卉喜歡不喜歡,其實是試探她願不願接納他對他的愛情

無論筱卉怎麼回答,彼此在這種令有忍俊不禁、情懷愉悅的氛圍中都不會有什麼不快。

 

(轉載至網路)

徵信社講師蘇養鱗演講

男人女人

arrow
arrow

    Susa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